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以赛促学 激发工作热情 你追我赶 争当技能标兵

发布时间:2023-08-18 阅读246次 文/本站

       为适应行业发展的需要,公司将今年定为全员学习年。紧紧围绕建设学习型团队,采用内外结合的多种方式,不断给公司员工赋能,助力全面成长,实现人才的内生增长。同本着“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践行人文关怀,相继开展了在春光里阅读和“细致做事、宽心做人”的读书分享会、启动线上培训及户外拓展培训等一系列活动。

     当此七月流火、八月烁金的盛夏时节,为继续贯彻执行公司管理理念,进一步提高一线员工的岗位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协作能力,调动员工积极性,激发员工潜能和提升实操技能,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公司又精心组织了“2023年度职工技能大比拼”活动。

     本次比赛按车间实操技能和质量检验技能设置项目。每个项目都制定了详尽的参赛规则、比赛要求、风险评估和评选标准。各部门人员积极响应,踊跃参赛,充分展现了佳乐健儿们精湛的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月的激烈比拼,我们在愉悦的活动氛围中,不仅检验了一线岗位人员的基本技能,发掘了岗位技能能手,增强了团队的协作能力。也通过技能比赛促进各部门相互学习,互相了解,增进友谊。








     在活动颁奖典礼上,张总亲自为优胜者颁发了奖状,也寄语大家继续发扬努力拼搏、勤学苦练的精神,并把比赛中炽燃的激情带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去,认真总结学习,进一步钻研,立足岗位持续创新,为公司更快更好地发展贡献力量。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