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共享团圆盛宴 开启壮丽新篇

发布时间:2023-01-20 阅读1280次 文/本站

美大康佳乐药业

2022经营总结暨新春团拜

 

过去的一年,我们经过种种磨砺百炼成钢

 

过去的一年,我们经受各种考验铸就辉煌

 

佳乐人在逆境中成长

 

任风急雨骤,仍携手并进,扬帆远航

 

时光清浅,岁月悠长,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1.jpg


张总对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来年的工作思路作出了重要指示。

2022年是公司负重前行、蓄势待发的一年!也是跌宕起伏、极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外部环境复杂、疫情频发、自然灾害突发,全球经济萧条,不确定性成为常态;佳乐公司也不能独善其身,努力在不确定性中探明前行的方向

这一年,公司管理层坚持以集团制定的既定发展战略为引领,紧紧围绕生产经营目标,强化内部管理,以企业稳定,员工安全为中心;以保产保供,努力开拓市场,奋力推进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为已任;通过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园满完成了集团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

         2023年的重点工作仍是对内强管理,对外拼市场求增量,突重点。举公司之力加速产品研发力度和多渠道配备品种资源。公司发展的关键在于创新,只有努力实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销售模式创新、服务创新等,才能在未来不断突破,迈步向前。


2.jpg


2022年度先进集体:质量部、研发部、小针车间、财务部

2022年度销售绩优奖的部门:四川省区、省外销售团队

2022年度突发事件保供先进部门:行政和人力资源部、物流运管部、工程设备部

2022年度生产支持先进部门:生产技术部

2022年度优秀管理者:喻继勇、向明霞、刘晓娟

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苟中秀、解芸等40名员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公司2022年度管理大纲中,以强化安全、稳定、创新、发展的管理思路,公司建立了《创新项目申报管理办法》进一步落实创新相关激励机制。在各部门积极响应下,全年度总计申报了16项创新项目,经评审创新项目立项7项,开展创新项目实施5项,创新项目效果评估和验收3项。其中输液车间的创新项目评估达到收益约达30万元,荣获2022年度创新项目佳乐功勋奖,公司予以表彰并以资奖励。小针车间和财务部创新项目则荣获2022年度创新项目佳乐优优奖,均以资奖励。


5.jpg



岁岁年年总相似,年年岁岁又重逢

当这寒冬腊月,万里河山还是一片银装素裹的季节

当我们刚刚经历疫情的考验,闯过一个又一个的难关。

如今大地复苏,万象更新,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连田野的早苗也迫不及待地萌出初春的花蕊。

让我们以一组震天响的鼓声来迎接新年的到来。

也借着这鼓声拉开春天的帷幕


6.jpg


谁不向往美好的生活,谁不期盼灿烂黎明的到来。

让我们把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和对故土的浓浓深情,融入到歌声里,唱出心中的期盼,唱出心中的问候。

 

7.jpg



在热闹欢愉的氛围中,各种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一粉墨登场。相声里讲述了大龄青年二度相亲,小品里当场拆穿神棍大师的骗局,歌舞里呈现了一出出别样的风情。情景剧展现了佳乐人对祖国母亲的敬仰和深情厚爱。热闹非凡的幸运大抽奖,“前兔似锦”大红包将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

翻开新的篇章,孕育新的希望。

大道不孤、大爱无疆,团结奋进,勇于担当。

迎着朝阳,佳乐人再次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