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召之即来 来之能战 战之必胜——闭环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阅读950次 文/本站

8月的限电停产风波刚平,公司正准备加速生产之际,91日成都市官方正式发布通告,由当日18时始成都市实施全市静默三天。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防疫保供重点企业,公司当下果断决定向政府申请企业白名单,实施闭环生产管理,开启生产企业防疫泡泡模式,全力以赴保市场,保供货,完成对合作客户的承诺。

        20221017日,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闭环生产管理总结暨表彰会在公司一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力争全体员工共同见证。



会议由肖总主持。谭总全面总结回顾了各部门在本次闭环生产前积极响应的准备情况、闭环生产实施情况、值得分享的经验等。这些守望相助、共同奋战的鲜活事迹,展示了佳乐人面对困难的坚韧和不屈,责任和当担。 

卓总宣读了对疫情期间闭环生产“工作表现突出人员”表彰决定,领导班子为他们颁奖。


fileUpload3.jpg


先进代表杨显洪、叶昌洁、严军先后发言。他们为公司果断的决策和行动、公司对员工细致的关怀、公司上下风雨与共的决心所为之动容。

5.jpg


张总作重要发言:“我代表公司经营班子向在公司闭环生产期间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家在突发事件面前表现出来的舍小家、顾大家,勇敢担当,辛勤付出的忘我表现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你们为公司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所付出的艰辛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此,也向你们和全体员工及家属们转达集团曾总对大家的深切问候。大家辛苦了!2022年,有太多的话题值得我们思考和关注。外部环境的复杂,全球经济的萧条,医药行业正经历着深入的改革阵痛,发展的不确定和艰难的局面,佳乐公司也不例外,也正处于调整转型瓶颈期、困难期。此次公司果断决定实施闭环生产管理,第一时间积极做闭环生产的准备,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这关键的时刻,各部门积极准备部署,卓总主动请缨驻厂,亲临闭环生产一线坐镇指挥,全体人员听令而动,不推诿不退缩,驻厂人员视厂如家,坚守岗位,稳产保供,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我们佳乐公司的使命担当。平凡铸就伟大,危难方显勇敢,大家以强烈的责任当担,有力的工作举措,过硬的战斗作风,用汗水和心血谱写了一首战役闭环管理之歌。开创了佳乐人闻令而动,追光逆行,不讲条件,无私奉献,不怕疲劳,连续作战,以实际行动彰显公司责任,体现公司担当,树立公司形象,为公司全面谋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经11个昼夜的艰苦奋战,公司平稳渡过了难关,生产安全稳定,产量和市场发货双创新高,员工生活井然有序,全面打赢了疫情的阻击战和经济的保卫战。目前,疫情还时有反复,在很长一段时间还需要我们做好疫情常态化的防控。今天,我们在召开疫情防控闭环管理总结会,总结防疫闭环工作经验,启示我们面对突发事件该如何应战,举措如何完善,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公司经营工作推进机制,生产一线应急管理机制,稳定突发事件运行机制,以最大程度保护员工的生命安全、身心健康,最大限度地减少防疫对生产经营的影响的防疫举措,对后续常态化防疫下工作最终取得全面的胜利至关重要。同时,通过总结,也借此机会来完善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从而提升公司面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公司的安全稳定和长久发展。而今眼下,我们应以开拓创新的理念,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做到疫情常态化防控与业务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我们要把这次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闭环管理精神,转化为决战四季度,奋战90天的强大动力,确保完成我们今年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最后,希望被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同仁以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为榜样,将这种奉献、敬业、当担的精神传承和发扬光大,让优秀的影响力在佳乐公司蔚然成风,为公司行稳致远赓续力量,继续奋斗,勇毅前行。”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