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春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890次 文/本站

为全面贯彻公司今年重点工作计划,落实打造学习型组织,倡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文化理念,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阅读、思考、相互分享的良好学习氛围,培养员工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进一步推动公司企业文化的建设,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注入力量。

316日公司举行了读书会的启动仪式,任职代表们勇跃参加此次启动会,会上张总就此活动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寄语:

世上最有趣的,第一是人,第二是书,书能使人抓住这个世界秘密的核心,书籍和阅读不仅带给我们对心中理想的坚持,更多的是对我们思想和心灵的净化,进而改变我们的生活轨迹,读什么样的书,就成为什么样的人。

人区区五尺身,短短几十年光阴,居然能驰骋古今,经天纬地,这种奇迹的产生至少有一半归功于阅读。我们所认识的世界、人生、社会,很多都源于阅读,阅读虽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能改变人生的宽度和厚度,对于一个有限生命的人来说,阅读是件多么幸福的事。

阳春三月,公司组织读书分享会,在春光中阅读总有一种向上的力量。在此希望大家养成坚持阅读的良好习惯,通过坚持学习和阅读,能够让我们对世界永远保有好奇和充满向上的力量;通过坚持学习和阅读,能够提高我们的认知、格局、思维和素养;通过坚持学习和阅读,让我们团队永远充满活力,永葆青春。人生需要滋养,如果说吃饭是对身体进行补养,读书则是对精神进行补养,外物之味,久则可厌,读书之味,愈久愈深,希望我们不仅能感受五味俱全的美味佳肴,更能享受甜酸苦辣的书香。大家尽可享受书香之美!享受书香带来的生活之美!工作之惬!预祝本次活动园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