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2017夏季室内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6 阅读2095次 文/本站

  为了营造佳乐公司员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氛围,倡导热爱身体锻炼的良好生活习惯,保持员工拥有健康的体魄投入自身的工作,公司团总支部在六、七月份组织了别开生面的公司室内趣味活动。活动场地主要设置在员工活动室,比赛涵盖了传统的乒乓球、台球、跳绳、五子棋、四人斗地主、象棋、麻将、慢速自行车,新增了新兴的手游等比赛项目。

     经过两个月有条不紊的比赛,最终在7月底决出了10项个人全部项目的比赛前三名。根据比赛规则,获得前三名的员工所在队伍分别可获3分、2分、1分的积分,最终团体比赛积分情况为:玻瓶队以23分的总成绩名列积分榜第一,行政一队以20分的积分名列第二,软袋一队积6分,小针队积5分,行政二队和软袋二队分别积3分。

     此次活动落实了郝总提出的加强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员工凝聚力的指示,让新进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文化氛围,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展现了佳乐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公司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