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佳乐公司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营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07-14 阅读1983次 文/本站

7月13日下午三点,公司四楼多功能厅,佳乐公司2017上半年经营工作总结会在这里召开。38名任职人员及四川省区销售经理参加了会议。孙总主持大会。谭总、肖总、孙总、黄总、李总、张总、卓总、郝总先后对今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的重点计划作出安排。

郝总在总结中指出,2017年医药产业整体运行极不平静,药品的商业活动因“两票制”的影响,上半年处于配送关系调整期。2017年上半年,公司为了销售业务的持续、深化和进一步落实责任、培养年轻的业务骨干,对销售的传统区域和责任人,作出适度的调整,保障了公司销售业务的持续发展,空白市场有了部分新增客户,实现了切实的增长。生产系统在贯彻公司2016年提出的“均衡生产”的指导思想的基础上,积极调节岗位新老人员的合理搭配,满足生产人员所需,保障了产品质量的稳定,确保了市场供应。公司安办积极推进安全风险辨识与管控工作,完善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及其落实,健全了公司安全管理体系,为安全生产管理的全覆盖,创造了条件。公司设立了药品不良反应警戒机构,并对QA、QC实施合并管理,以促进质量体系内部效率的提升。公司人员流动频繁,行政和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在用人部门的配合支持下,以较短的周期完成人员招聘、培训及岗位调配工作,急用人岗位所急,较好地弥补了岗位空缺,稳定了工作秩序。公司分别还实施了绩效管理与考核的管理措施,并于今年上半年启动了OA协同自动化办公系统的建设。

郝总强调,佳乐2017年上半年的经营实绩与全年的总目标仍有较大差距,需要公司上下聚集全部精力,付出更大努力去拼搏,更需要对下半年的工作及其实施措施进行更周密的规划和布署,倾公司全部资源去落实。2017年下半年销售工作的战略布局是“稳定省内、突破省外”;产品销售战略是:“普液促规模、精品增效益”;销售工作的实施原则是:确保重点区域、重点客户的存量,重视招商及其管理工作,努力扩大新增区域、新增客户的销售规模。2017年生产系统产能不饱和,公司整个生产局面有序而相对松弛,为下半年的设备、设施的维修、维护和迎接GMP认证的硬件整改、人员培训、系统验证提供了便利,这些工作已有计划,可按部实施。质量管理体系下半年要紧张有序地开展明年春、秋季两轮GMP认证的相关准备工作,积极完善不良反应警戒机制。供应部要高度重视制药产品原料被恶意控制的情况,同时,要做好库房的管理工作。财务工作既要满足市场化的各种需求,又要符合国家财税制度。两票制的全面实行佳乐公司将面临严重的挑战,财务部门要不断借鉴、沉着应对、积极配合合作单位并指导销售部门,做好相关工作。行政和人才资源管理部门要继续在深化企业管理、培养骨干队伍、提高全员综合素质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领导和员工的群策群力下,大家定会坚定信心,坚持信念,团结奋斗与公司共渡难关,佳乐公司一定会得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