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庆祝建党99周年 参观彭州小鱼洞大桥遗址

发布时间:2020-07-07 阅读2508次 文/本站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克服挑战,坚定向宏伟目标奋进,并在世界舞台上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和中国力量。

  值此7.1之际,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赴5.12大地震彭州小鱼洞大桥遗址,回忆过去艰辛时党和国家为人民做出的努力。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克服挑战,为人民谋求幸福的执政方针。

  四川成都彭州市小鱼洞镇海拔900-3200米,年平均气温13℃,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是彭州市重要的天然氧吧,享有鱼凫古镇,小鱼洞天的美誉。原小鱼洞大桥始建于1998年,1999年竣工通车,是彭州市国家级旅游风景名胜区银厂沟、小鱼洞镇、龙门山镇与外界的唯一通道。

  在2008年的特大地震中,由于地处断裂带,小鱼洞大桥垮塌成“W”形,这场可怕的灾难并没有打倒当地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都积极伸来援手。由福建省援建的新小鱼洞大桥在原址上游400多米动工开建。在工作人员人机不停工,春节不回家的加紧建设下,最终于2008年11月12日提前四个月通车。






  在宝山会议中心前,郝总书记发表讲话,总结过去一年的挑战和新的机遇。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后,郝总带领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立下铮铮誓言。同时,现场还表彰了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并颁发荣誉证书。总支肖委员寄语先进党支部应当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这次小鱼洞之行,全体党员都看到了乡村从5.12到今天的发展速度,在党的带领下,当地旅游业蓬勃发展。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山一水跟彭州小鱼洞人的命脉息息相关。彭州市作为成都的上游城市,在近些年建设了不少湿地保护地。这不仅为当地用水科学地改善了水质,涵养了水源,也为成都市保持了良好水土,净化了空气。5.12大地震已经过去12年,我们每个党员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也为了佳乐公司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