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质量部QA处、PV部工会活动——青杠树村周末休闲娱乐

发布时间:2023-05-17 阅读112次 文/本站

   二0二三年五月十四日,周末,天朗气清,风轻云淡。QA处和PV部相约,邂逅香草湖湿地公园的一处休闲山庄。

1.jpg


   趣味游戏为今天的团建活动拉开帷幕。

   “手速王”,参赛人员既要动作标准,速度迅速,精神集中听裁判的口号,游戏将个人协调、速度展现的淋漓尽致,大家都在毫厘之间分出胜负,有人多次参加比赛,尽全力发挥自己全部实力……



   “二人背气球”,选手们摩拳擦掌,屏气凝神,既要步调一致,快速背身侧行,又要亦步亦趋,亲密地保持距离,很好地诠释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内涵。蓝天下的绿茵场上,为不甘落后的鼓掌加油声,即将登顶时气球爆破的唏嘘惋惜声,绝地反击转败为胜的尖叫欢呼声交织在一起,初夏的阳光下是洋溢着喜悦的笑脸……

4.jpg

5.jpg


   “你比划我猜”环节再次激发了大伙的热情。大脑高速运转,联想无处不在,思绪脱口而出,灵光总有一现,心有灵犀一语中的,频道不同相去甚远。说者使出浑身解数,指手画脚摸爬滚打,肢体动作赛过语言,虽滑稽却尽全力。听者绞尽脑汁,闻令而动,总想一招切中要害,或者一顿快刀总会斩断打结的乱麻。观者如堵,既想为说者找到最专属直白的描述,也想把听者最快带回真相中来,更想看到双方的囧态百出,快乐比答案重要……

6.jpg


   经过几轮游戏角逐大家都获得了满意的活动奖品

7.jpg


   我们的午餐,在山庄临河的地方进行。美味佳肴,刺激着味蕾,人人大快朵颐。难得的相聚,阳光房里推杯换盏,觥筹交错。微醺之后,把酒临风,且拟樽前图一醉,开窗放入大江来……

8.jpg


   晚上,集体转场荣胜和,一锅红艳,煮沸人间。不得不说,在酒肆林立,百家争鸣的犀浦,这家火锅从开业至今,仍然门庭若市,座无虚席,确实有人家的独门秘籍。酒酣脑热之际,我们还有幸零距离现场感受到川剧变脸的绝活,同桌的小朋友爆料,这个表演者,是后厨的切菜师傅,真是高手在民间啊!

9.jpg


   美好的一天!期待再相聚!


供稿:质量部QA处、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