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创新发展 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20-02-28 阅读3163次 文/本站

2019年经营总结会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







    1月21日上午,天气晴好,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春节团拜会又一次在宽敞的香漫西都宴会厅举行,张总作主持工作。重头戏首先依然是郝总代表公司经营班子所做的年度工作总结。



       报告深度总结了2019年主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主要有:1、公司对软袋二三线的自动包装系统、小针车间包装线进行改造,提升生产自动化;2、对办公大楼、产品库房顶、原料库以及冷链库温度条件等项目进行了初步的修缮,对员工餐厅进行了改造,重塑企业形象;3、在一致性评价工作方面有较好的、多元化的进展:自主进行一致性评价的产品多西他赛被国家局受理申报,利㖠唑胺、帕珠沙星、乳酸钠林格等品种分别进入试验进程;4、财务、税收方面规范了购销业务流程,明确了业务合作细节,减少了风险,也在一定范围内降低了税率,保障了业务合作的安全性和持续性;5、全面调薪和岗位价值评估。指出2019年存在斗志下降、按部就班,市场变化、缺乏措施等问题。明确2020年经营工作的基本方针是:自营与代工相结合,创建优质代工品牌。坚守以自营为主的理念,积极改善销售结构,奋力追求自营规模,以增值美大康品牌价值。更为严峻又充满希望的2020年主抓重点工作:1、转变营销思维,通过主流渠道的拓展,保存量、求增量,扩大影响,树立品牌,为持续经营奠定基础。2、珍惜产品资源,高度重视注射剂一致性评价工作的进展和2020年新一轮产品再注册工作,确保工作质量和进度;通过筛选确保公司有价值的品种纳入一致性评价的范畴;实施合作以盘活资源,实现其新的价值。3、坚持走自动化、智能化改造升级的道路,逐步实施对关键厂房、设施的维护修缮,改善其老旧面貌、改造生产条件、树立企业新形象。4、增强危机和风险意识,规范经营行为,学习同行先进经验,建立预警机制,用高度责任心和多元化处置方式杜绝“输入式”风险,确保企业安全和持续经营发展。5、增强信心、强化管理、注重学习、鼓励创新。

      总经理用演讲式报告凝聚力量,紧接着,大会以表彰先进致敬优秀,几位先进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分别都感谢了各位领导的关怀和肯定,感谢同事们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先进集体代表丁杉女士还说:“得来不易的荣誉让人非常感动,也倍感鼓舞,我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是领导们科学决策、正确引导的结果,你们的支持是我们不懈前进的动力。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会克服困难,再接再厉,积极进取,我们将站得更高,望得更远,我们将携起手来,鼓足干劲,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优秀管理者代表黄利红女士回首展望道:“2019,小针的委托生产品种销量增加,已经在生产线的新品种也在启动验证工作,车间的生产任务吃紧,在开源节流,控制成本的原则下,车间合理协调组织,加量生产,全体人员共同努力,保证市场供货,同时优化生产工艺,加强设备维护与质量管控,提高生产效率及收益,保证产品质量,节能降耗。近几年是行业的低谷时期,但公司每年为我们调资,所以,我们不能忘记,没有企业的发展,哪有小家的幸福,没有企业的辉煌,哪有事业的成就。在崭新的一年里,作为佳乐人的我们,与公司命运紧密相连,以感恩的态度,把企业利益放在最前面,衷心祝愿公司业绩蒸蒸日上,不断发展壮大,成就梦想和希望。”

      优秀员工代表张锦明先生说:“2019年,我负责的北方大区完成销售较上一年增加58%,重点产品增长64%, 2020年,公司的重点新产品利奈唑胺即将上市,这个产品生命周期长,同类厂家少,我相信只要树立价格标杆,突出差异化竞争,来年,我们一定有信心有能力不负大家期望。我总结了一些在工作上的体会跟大家分享,我认为,招商工作最重要的是练就一双火眼金睛,充当公司的伯乐,替公司找到千里马,找准市场的定位。公司有好的行业口碑,有很多闪光的产品;其次,我们要结合公司和产品的优势,分析市场,针对不同产品不同渠道,厘清市场;最后,是将寻找到的客户及时鉴别和调整,力求把最适合的产品放到最适合的客户手中。今后,我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来年,让我们以佳乐公司整体目标为前进方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开创个人与公司共同美好未来。”

      优秀员工代表喻波先生说:“被评为先进个人,我很荣幸,但我不会沉醉在今天的荣誉和掌声里,我还有很多不足。我对我们领导常说的细节决定成败这句话深有体会,让我明白,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要注重小事,关心细节,把小事做细做透,也只有把小事做好才能做大事。我会将过去的成绩作为新的工作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他人的长处,在工作中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的技能,严格按照车间、公司的制度办事,踏实工作,始终保持着旺盛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心投入工作中。”

      文艺表演舞龙、凤舞九天、有梦想的人、相亲相爱等传递喜庆,传播梦想与希望,共同演绎了属于佳乐人的新年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