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知识竞赛展现佳乐风采

发布时间:2023-11-10 阅读323次 文/本站

为全面贯彻员工牢固树立六个意识,重点强化“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的持续深入,公司在11月 8号举办了一场旨在检验员工质量、安全知识掌握程度同时也一并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的知识竞赛。

在活动筹备前期,公司已号召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质量、安全知识。并在夏季趣味活动中以有奖知识问答的形式,提前进行了预热。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一方面激发了员工的学习热情,另一方面也为枯燥繁琐的工作平添了一些新意和趣味。获得员工们的积极参与和广泛赞誉。所以我们再接再厉,举办了本次大型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各部门推荐人员共同组建了五支参赛队伍,分别为行政一队、行政二队、输液一队、输液二队和小针队。比赛评委由生产总监及生产和质量相关负责人担任。各参赛队伍经过赛前的精心准备,对于知识的掌握早已是烂熟于胸,一上场就迫不及待要大显身手。

在工会主席肖主席亲临现场为活动致辞和为选手们助威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内容从《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及附录及2023年版《药品GMP指南》,再到《中国药典》2020年版,同时也一并涵盖了药物警戒知识、安全知识和公司规章制度。各参赛队伍依次完成个人必答环节、疲劳轰炸环节、抢答环节、风险题环节的比拼。每个环节结束后的观众互动也是大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当中可谓是藏龙卧虎,不少观众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丝毫不压于场上的选手们。

当然选手们凭借对知识的熟练掌握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彩对决更是连环不断。答题过程中,选手们以几乎完美的表现展现了佳乐儿女的风采。前期各队实力相近,比分一度紧追不放,没有拉开明显的差距。最后在抢答环节,输液二队凭借敏捷的反应频频抢题成功且完美答题,终于一骑绝尘、脱颖而出,并将优势维持到了最后,摘得了冠军桂冠。而行政一队凭借稳扎稳打的实力和近乎零失误的完美表现,比起输液一队也不遑多让,一并囊括了比赛亚军和最佳答题手的荣誉。而输液二队和行政二队由于得分相同,在争夺第三名的加赛题中,更让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现场气氛也瞬间沸腾,最后评委们灵活地给出了专业的评审意见。行政二队以微小的差距获得了第三名。赛后公司领导向选手们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并对大家努力学习、笃行不怠、踔厉奋发的精神给予肯定。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虽告一段落,但我们对知识的学习和不断提升自我应是持之以恒的。公司今后也会继续组织各类学习活动来促进员工不断思考和探索,继续激发大家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