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庆祝建党101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阅读1068次 文/本站

    在这繁花似锦的七月,我们共同的母亲伟大的党迎来了她101周岁的华诞。为广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的成就和优良的传统,持续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公司党总支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永远跟党走,一起为党祝福、贺寿”的纪念活动!

    202207011200整,佳乐公司党总支部全体党员整齐着装,拍照留念,随即登车出发,前往此行目的地——红军长征纪念馆爱国教育基地。

出发前合照_副本.jpg


    在红军长征纪念馆,我们在郝总支书记的带领下举行了唱国歌、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参观了陈列室、石塔寺苏维埃遗址、红军亭。大家在此追忆历史、缅怀先烈。






      随后对革命先烈的长征路进行参观,和平年代的美好生活与祖国的强大是英雄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发扬先辈们艰苦奋战、不怕困难、战斗到底的精神。




         纪念活动中,各支部都分别准备了不同形式的节目。如大合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以及原创朗诵《建党百年有感》等!



          这次红军长征纪念馆之行,全体党员都看到了在党的带领下,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是取得胜利的根本保障。长征途中,在强大的敌人和险恶的自然环境面前,红军正是凭着这种精神,征服千难万险,战胜强大敌人,取得了最终的伟大胜利,为中国革命闯出了一条崭新的道路。今天步入新世纪的我们,同样需要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艰苦奋斗的精神、甘于奉献的精神。有了这样的信念、精神,我们才能从容的克服困难、顽强的面对困难、乐观地克服困难。我们每个党员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也为了佳乐公司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2022年党总支荣誉:


建党百年有感

                                 ——严军

 

道不尽百年沧桑

吟不休征途漫长

那一抹鲜红浸渍的党旗

托起了今天冉冉升起的太阳

 

历史中记取的足迹

抗战中挺起的胸膛

革命的号角响彻了岁月

共产主义信念传递了时光

 

无谓山崩海啸

哪怕天塌一方

只要党的领导指引在前方

我们就能挽起臂膀跨越苍莽

 

科技进步日新月异

社会发展和谐稳定

神州大地焕然一新

万里河山繁荣富强

在党旗下炎黄子孙们茁壮成长

共谱民族伟大复兴的华彩乐章

 

无论你来自哪里

不论你向往何方

我们相聚在这里,正是为了共同的理想

 

人生虽然短暂

总要努力去绽放

书不尽生产线上的匆匆忙忙

写不完销售路上的磕磕撞撞

只要携手并进,斗志昂扬

必能共克时艰,扬帆远航

 

共产党员不畏艰难

美大康人从不彷徨

看,这一批一批输液送往四面八方

佳乐的事业必将迎着曙光!




文/胡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