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关注教育 关爱下一代

发布时间:2016-09-01 阅读2124次 文/本站

       为激励公司员工子女努力求知,奋发向上,立志成才,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和报效国家,本着“关注教育、关怀职工、关爱子女”的原则,我公司及公司工会决定从2016年起,对当年考取高校的员工子女进行奖励。决定如下:

  一、奖励范围

1、公司在职职工直系子女

2、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高考)或免试推荐至国家教育部认可的高等学校并被正式录取的职工子女

  二、奖励设置及标准

1、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者,一次性奖励2000元

2、被本科(含重本和一般本科)院校录取者,一次性奖励1500元

3、被大专院校录取者,一次性奖励1000元

  三、奖励程序

1、由员工提出书面申请并附子女高校《录取通知书》

2、交至所在部门的工会小组长,小组长收集后在每年8月25日前交至工会

3、工会委员审核后报工会主席审批

4、工会组织发放奖励

      9月1日,开学日,上午10时整,在公司营销中心会议室,郝总代表公司及工会,宣读了工会委员会《关于对员工子女高考升学实施奖励的规定》。员工子女今年参加高考并符合规定的员工、工会主席肖总、工会委员会代表等参会。今年共有6名员工子女有幸收到了不同层次的高校录取通知书,员工代表陈斌发言到:“感谢公司及领导的关怀,我在公司这十二年,正好是孩子读小学中学这十二年,公司是我以及我的家人坚实的后盾。”工会希望各员工可以此为契机,尽好员工与家长的双重责任,为公司和家庭争取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