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佳乐公司2017年经营总结会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8-02-12 阅读2127次 文/本站

      2018年2月11日上午9时,一年一度的盛会——年度总结表彰及团拜会在四楼多功能厅举行,全体任职人员及未加班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副总经理卓总作为大会主持以慷慨有力的简洁祝福语拉开了大会的序幕。

1620445176390803.jpg

1620445176138227.jpg

      首先,由总经理郝总做2017年度佳乐公司工作总结报告。他讲到,2017年公司随着医疗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化,特别是近两年国家限制性政策措施的出台,佳乐公司的不足充分显现,当市场发生变革,销售结构调整时,应对不足致使经营状况出现大幅滑坡,导致从2016年出现规模效益下降以及2017年经营效益几乎归零。在“两票制”拉动公司收入、回款规模增长和临床输液限量,生产成本上升的背景下 ,公司始终坚守,同时公司需要各专业人员发挥智慧、创新思维,增强企业软实力来加以克服和消化, 以确保公司的经营安全。郝总指示了2018年的工作重点:1、一季度完成GMP认证相关的软件整理,4月份完成硬件改造工作,争取5月份一次性通过认证的现场检查,在此之前公司内部应做好产销计划工作;2、在2017年销售调整的基础上,持续完善机制,进一步加大对市场的拓展力度;3、从2018年起要把产品开发、注射剂一致性评价等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4、认真审视内部各项管理工作的细节。郝总明确指出,我们发展企业的信心从来都不会丧失,保障产品质量、精心服务的理念不会动摇,坚持市场开发、扩大经营规模的士气不会低落。2017年,公司各部门围绕各自的职责,致力于生产成本的控制、产品质量的保障、人力成本的降低、市场服务的支持,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优化配置公司全部资源服务于市场奠定了基础。经营的变动让我们意识到只有企业自主并自强,认真做好自身的经营才能支撑企业的发展。2018年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医改推动的市场变化,需要我们以高度的职业素养和职业精神来认真应对,方能保障企业的经营安全。2018年有大量的工艺、技术、质量和法规方面的工作要克服,让我们作好各项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按大会议程,李冰副总宣读关于2017年度表彰“先进集体”及“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张祝君副总主持颁奖,四川省区、质量部代表先进集体发表获奖感言,杨力伟、姜南代表先进工作者发表获奖感言,药业集团副总经理张孝奇宣读2018年佳乐公司经营班子成员聘职文件,黄总宣读2018年佳乐中层干部任职文件,孙总宣读2018年佳乐助理级任职文件。各位领导共同为先进集体、优秀管理者、先进员工、先进标兵颁发荣誉证书。








      华美的服饰、娇俏的舞者,开场舞美丽中国拉开了新春团拜会的帷幕。小品抢红包把握当下全民互动的热点,把人们抢红包时各式各样的心理、行为等情形刻画得入木三分。营销中心的退伍同胞们表演的朗诵、小合唱咱当兵的人,在新时代中带领我们一同走进他们当初的芳华岁月,QC处员工照自然深情独唱情歌两三首,软袋车间管理层自编的朗诵——佳乐颂,歌颂、感恩这十几年来,大家和公司同舟共济的风雨路、成长路、幸福路,营销内勤自编自演的舞蹈童话镇,步伐轻盈,活泼灵动,仿佛让我们看到童话王国里俏皮的童话人物在给我们讲故事,黄金搭档周禄富和徐豪的相声洗脑2延续了去年的诙谐幽默,小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似画龙点睛之笔,提醒我们全体员工要聚力拧起一根绳,勇创新的辉煌。









由10名标兵抽出的共150份幸运奖更是增添了过年的喜庆,由郝总最后抽出的激动人心的终极大奖让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