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庆祝建党98周年 重走黑水长征路

发布时间:2019-06-28 阅读2075次 文/本站

     

中共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

庆祝建党98周年 重走长征路

  

    在七一来临之际,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份子,赴革命圣地--黑水,开展了红色教育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庆祝建党98周年;另一方面,重走长征路,进一步深刻领会长征精神。

出发.jpg

黑水位于四川阿坝,1935-36年中国工农红军一、四方面军近9万人次,翻越两座大雪山后,在毛尔盖召开了历史上著名的“毛尔盖会议”、“芦花会议”。解放前黑水地贫人稀,粮食供给特别困难。红军在黑水筹粮、境内驻扎整训等,得到了黑水人民的大力支援,黑水人民为红军过草地积极献粮,做出了巨大贡献!这种觉悟和精神后来被毛主席赞喻为中国革命历史上特有的“牦牛精神”!

   在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昌德,在文化广场红军翻越雪山主题雕塑下,郝总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大家以饱含激情、铿锵有力的声音立下铮铮誓言。同时,现场还表彰了党总支部优秀党员并颁发证书。郝总书记寄语优秀党员们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新功。









       雪山草地是红军长征中经过的自然环境最为恶劣的地区。达古冰山、昌德雪山及雅克夏雪山是红军长征中翻越的大雪山,是中国革命史迹文物。达古冰山山顶终年积雪,气势磅礴,山峰错落有致,山顶最高海拔4860米。来到达古冰山,大家都勇于挑战自我,克服高反,走过红军桥,攀登最高峰。感受先烈们过雪山时的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坚韧不拨的钢铁意志、战胜困难险阻的重重决心,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冰山大合影.jpg

这次黑水之行,全体党员同志看到了黑水人民淳朴、无私奉献的一面,体会了红军当年的过雪山草地不畏艰难、不怕困苦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当年红军先烈们在那么艰苦的条件下都能坚定信念、毫不动摇、克服险阻、迎难而上!今天的我们,更应该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坚定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的意志。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我们每一个党员都应该牢记习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每一个党员都应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佳乐公司的持续发展做贡献。

 

                                           图文:马丽虹 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