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2023年输液车间户外欢乐游活动游记

发布时间:2023-05-04 阅读100次 文/本站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缓解工作紧张,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增加团队凝聚力,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亲近大自然,车间在042323日组织员工举行户外欢乐游活动。

   422日一大早虽然天空飘着细雨,但我们依然如约而行,大家迫不及待的拍照后整装待发,向青城山“挺”进!

1.jpg


   因为目的地较近,本次出行我们没有报旅行社,一路上即使没有导游带领,我们依然欢歌笑语,满心期待这场来之不易的旅行。

青城山篇:

   乘坐摆渡车驶向青城山,淅淅沥沥的小雨为青城山增添了一份更为朦胧的意境,等不及大部队的到达,部分人员开始了雨中漫步,三五成群,结伴而行。

2.jpg


   有的你追我赶,比赛谁最先到达山顶——老君阁,脚步匆匆,不忘来时路,却忽略了沿途的风景,青城幽幽山叠翠,绿水清清客如织,有的放慢脚步,一帧一帧的欣赏此时此刻青城山祥和宁静的风貌,如诗如画般的美景让人应接不暇。

3.jpg

   青城山中云茫茫,龙车问道来轩皇。当封分为王岳长,天地截作神仙乡。

4.jpg

团建小游戏篇:

   为更好开展团建活动,特意申请室内羽毛球馆作为活动场地,入住酒店后,小伙伴们三三两两来到活动场地,开始热身!

   输液车间这个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都如酒店诠释的一样:“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全员汇合后,誓师大会开始!

5.jpg


  


   最为精彩的踩气球,战况相当激烈!团结作战,目标明确,但最后为分出胜负,拼的“你死我活”!欢呼声、尖叫声冲刺着整个场馆。

6.jpg


   吹乒乓球:在此刻没有所谓的姜还是老的辣,家属小将碾压式完胜!

7.jpg

   参与度最高的投篮比赛:虽说男女有力量上的悬殊,但在我们这里,这都不是事,巾帼绝不让须眉!

8.jpg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出游活动主打的就是全员参与,每个人都满载而归,在游戏过程中释放压力,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又一重要环节登上“舞台”:

9.jpg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当流光溢彩的灯光开始流传光,点亮了都江堰的浪漫,点缀了我们的美好生活,晚风吹行舟,花路入溪口,总要去吹一吹南桥的风吧!灿若星辰的灯火,装点着穿城流淌的岷江,两岸灯光璀璨,水面波光粼粼,繁华与静谧交融得正好!

10.jpg


   除了吃喝玩乐,我们也是一个上进的团队,网红打卡地不仅仅为了拍照,我们也可以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11.jpg


   小团队里叽叽咋咋分享着自己今日的所见所闻,困意袭来,大家养精蓄锐,为明天的出行做好充足的准备!


   相较于第一天马不停蹄的快节奏,第二天慢生活状态悠然开始!漫步熊猫乐园,正值熊猫放饭之际,它们吃的好不欢乐,圆滚可爱的大熊猫、憨态可掬的大黑熊、身姿轻盈的小熊猫让大家尽收眼底!

12.jpg


   转场来到青杠树,名以食为天,又是一顿丰盛的午餐!

13.jpg


   错峰出游,少了行色匆匆的过客,可以去邂逅诗意生活,感受别致的古典芬芳,踏着四轮自行车徜徉在已经没有油菜花花的花田中,迎着和煦的春风,别有一番趣味!卸下生活、工作的重担,惬意的享受着这个难能可贵的假日,完美诠释的现阶段的状态-----“今日躺平”!

14.jpg


   但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时光易逝,感恩公司给我们提供了工作平台、感谢工会给予经济上的支持、感谢部门同事在工作和活动中团结合作,让我们珍惜当下,展望未来,期待下一次的出游!



供稿:姜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