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2018年度公司优秀管理者和先进标兵云南大理丽江行

发布时间:2019-11-15 阅读1963次 文/本站

      2019年初,公司年会公布了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优秀管理者和先进标兵人员名单,经请示郝总及生产和销售档期,拟定于11月4日到8日组织优秀管理者和先进标兵云南大理丽江行 。11月4日早上6:30,一行人在刘华女士和周勇先生的带领下,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公司集合,由旅行社送往机场。飞机冲上云霄,穿过云层,我们到达了美丽旅游城市——七彩云南。

fileUpload1.jpg

       第一站——玉龙拉市海茶马古道

             古城夜空茶酒香,游人如织赛马帮。小桥流水垂柳倒,今日亦非古时廊。悠悠茶马古道,丽江千古情,它是茶马古道上唯一的幸存的千年古镇,竟私藏了丽江大理所在有原汁原味的美。

       骑上高头大马,除了欣赏壮丽秀美的自然景观外,近距离感受这座历史古城独特的文化魅力,不仅仅是涨知识,更为旅程增添乐趣。茶马古道起源于唐宋时期的“茶马互市”,它是西藏和川滇等省份之间的最重要的经济贸易枢纽和交通要道。鸟儿婉转的鸣啼,清脆的马蹄,还有叮叮当当的马铃声,和谐的交织在一起,像一曲动听的乐曲。




      骑马的不只是唐僧,还有我们可爱的邱军。

 

            清澈见底的圣女泉,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遥望玉龙雪山,看着印象丽江,不设防的被剧情所渲染,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被雪山庇佑,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尚风花雪月,不争朝夕,与苍山洱海为伴,闲来看云卷云舒,繁星点点,这里有许许多多的传说和爱情故事......

fileUpload4.jpg

      第二站——玉龙雪山行

            淡妆素裹玉龙山,晶莹剔透雪中情。雪域仙山秘境长,无人踏雾揽苍茫。
            
玉龙雪山,以险、奇、秀、美著称于世,气势磅礴,玲珑秀丽 ,随着时令和阴晴的变化,有时云蒸霞蔚,玉龙时隐时现;有时碧空如水,群峰晶莹耀眼;有时云带束腰,云中雪峰皎洁,云下岗峦碧绿;有时霞光辉映,雪峰如披红纱,娇艳无比,气象万千。徜徉在雪峰小径上,看着草场上放牧的羊群,  疏疏落落的松树,  仰望天空,看着洁白的雪山,心灵仿佛得到了洗涤。这里是纳西人无限崇敬的神山,也是情侣们的极乐世界。这里是天上人间,是多少纳西人痴男怨女 殉情的圣山。



      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积极向上的工作团队,在工作和生活中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

fileUpload8.jpg

      玉龙雪山:徜徉在云杉坪小径上,看着草场上放牧的羊群,  疏疏落落的松树,  仰望远处的山峰层峦叠嶂,看着洁白的雪山,心灵仿佛得到了洗涤。

fileUpload9.jpg 

      蓝月谷:悠悠白水河,静静蓝月谷,好像梦幻一般,水是那么蓝,水是山上的雪融化的水,真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凝望蓝天大多有白云陪籿,那些变幻莫测的云,或流动,或停驻,有意无意地为蓝天增添了装饰;平视蓝天则是一望无际的素面,满眼都是湛蓝或蔚蓝。在这一刻,除了纯净和安详,几乎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描绘。青山、白云,绿水、微风,还有那追逐嬉戏的林间小鸟,构成一幅绝世的水墨丹青。




      第三站——洱海之行

            苍山不墨千秋画,洱海无弦万古琴。乘着吉普车,来到大理洱海,那里阳光明媚,那里绿草如茵。洱海形如人耳,风平浪静,像一颗深绿色的蓝宝石镶嵌在云南大地上,微风吹过,海面上金光闪闪,泛起一道道美丽的浪花,妩媚动人,让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






fileUpload17.jpg

      第四站———佛都

            地走龙脉,脚踏祥云,我们来到佛教交流中心——佛都崇圣寺。系传说中金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中的天龙寺。崇圣寺,东对洱海,西靠苍山。大理国二十二代皇帝中,曾有九位到崇圣寺出家为僧。


      崇圣寺三塔倒影
             
崇圣寺三塔西对苍山应乐峰,东对洱海。三塔由一大二小呈鼎足而立之势组成。大塔又名千寻塔,是大理旅游地标志性建筑。它历经千年而屹立不倒,留下许许多多美丽而神秘的传说。

fileUpload20.jpg


      洱海之美:水光万顷开天镜,山色四时环翠屏。

fileUpload21.jpg


      洱海之美:水光万顷开天镜,山色四时环翠屏。

fileUpload23.jpg

     洱海之美:碧空如镜,网红打卡,不留遗憾,美人如画。

     也许每个人心底都会有个地方时向往的,也许是梦想会有一段美丽的邂逅,亦或是想远离这纷繁的尘嚣,独享受洱海的阳光和大海的妩媚。

fileUpload24.jpg

      洱海——杨丽萍月亮宫一角: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田园诗意,飘渺仙境。

fileUpload25.jpg

      蝴蝶泉大世界:是一座蝴蝶生态园,这里拥有数以万计的蝴蝶在此繁衍生息。还可以零距离的接触感受蝴蝶王国的魅力和神奇。


      大理三月好风光,蝴蝶泉边好梳妆,蝴蝶泉是大理白族人见证爱情神圣的地方,也是大理著名的旅游景点,电影“五朵金花”就是这里拍摄的。

第五站——大理古城
       
走进大理古城,就会看见郭沫若题字“大理”,风花雪月,苍山洱海早已赋予了它独有的浪漫气质,元帅府、五华楼、洋人街,蒋公祠等景观,它有一种令人想定居于次的魅力。五华楼:又叫五花楼,是古代南诏国王的国宾馆。看朝霞晚霞映照五花楼,云卷云舒,云蒸霞蔚,五华楼又是另一番风景。

fileUpload31.jpg

     大理古城:走在古朴的街道上,随处都能听到叮叮当当金属敲击声音不绝于耳,世代相传,一直沿袭至今,故有“小锤敲过一千年”之说。一把把小锤的敲击,呈现出一件件宝贵的绝世珍品,叩响了云南银器历史的沧桑,敲出了大理银器文化璀璨的回音。




      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

fileUpload34.jpg

      木府:“不到木府,等于不到丽江”,一座土司府,半部民族史。说明了木府的历史悠久和观赏性。

fileUpload35.jpg

      丽江腊排骨:云南的美食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云南十八怪”外,还有我们丽江的丽江腊排骨。小伙伴们累了一天,开始享用美食。

fileUpload36.jpg

      丽江古城夜色: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丽江古城也开始热闹起来。从古到今,这个经历了700多年的古城里,似乎从未停歇夜晚的灯火,一片繁荣,一片喧嚣。白天,在这里能闻到古香古色的韵味,也能看到百年历史的沧桑。晚上,这一切都会浓浓的醇香覆盖,令人陶醉。




       1108日,我们圆满的结束了云南大理丽江的旅游行程,大家打道回府,凌晨4点左右,大家平安的回到了公司。

       美好的时光总是快乐而短暂的,但那些美好的瞬间被我们捕捉,总会带给我们长久的记忆。感谢公司给予我们这次与大自然亲近的机会,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和团队建设,同时也充分体现了美大康佳乐药业的企业文化。珍惜当下,展望未来,我们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本作,为美大康佳乐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图文:刘宗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