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春满佳乐 花漾时光 ——佳乐公司妇女节花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阅读165次 文/本站

聆听春天的讯息,把最美的时光留给花季

勤劳的人们,总能把握良机,韶华不负,未来可期

柔肩亦能担重任,巾帼共撑新天地

不问桃花灼灼开几许,十里春风不如你

 全景_副本.jpg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公司女工委特筹划了“献上一支花”和DIY花艺活动,让大家在辛勤工作之余享受花漾时光。张总及公司班子代表深入各部门工作现场向奋战在一线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献上芬芳的鲜花,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发花拼图.jpg

 

来到花艺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被精美的花束所吸引,迫不及待地拆开花束,仔细端详每一种花的色彩和姿态。在花艺师的讲解下,大家认真聆听每一种花的花语;精心挑选、修剪花枝,为自己手中的小宝贝寻找最适合它们绽放的“空间”,做最好的搭配。在大家的细致修饰下,不一会各具特色的插花作品一一呈现在大家手中,整个活动现场仿若一个生机盎然的花园。大家手捧自己亲手插好的花篮仔细端详和相互观赏,俨然有用芬芳点缀生活,用艺术照亮人生的成就感。

 




 

张总为活动致辞,佳乐因为每一位妳而不平凡。因为有各位女同胞们的爱岗敬业和主人翁精神,所以顶起了半边天,为公司的稳定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

 

张总讲话_副本.jpg

 

张总及领导班子同大家一起参加花艺活动。我们都是自强自尊自立自信的新时代女性,一花一世界,一花一姿容,百花盛放,各吐芳华,花开如我,佳人如梦。

 

领导学花艺_副本.jpg

 

   本次花艺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家的动手和创造能力, 也进一步将公司倡导的企业文化深种在员工心里,感受“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文化氛围。愿大家在未来的人生里像花儿一样美丽、坚韧、向阳而生、迎春绽放。


大合照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