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公司上下一条心,精诚协作保生产

发布时间:2022-08-05 阅读884次 文/本站

      近期因公司产品陆续中选国家集采,市场需求量急剧增加。正值这生产任务急剧增加,全线开足马力加量生产之际,却因政府限电和新冠疫情所致招聘困难,造成人员短缺,致使产能无法正常发挥。在全面确保公司“保存量、求增量”的总体方针下,经公司研究决定,采用根据限电时段要求实行错峰生产模式,生产人员短缺采用临时抽调行政部门人员完成产品包装任务等措施,保障市场供货的需求。

       该项措施施行后,立即得到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和全力支持。不仅按要求及时分派固定人员前往车间支援,还号召部门全员给予协助和分摊日常工作。而各部门员工在本次支援活动中也对公司的决定给予理解和支持,充分体现出顾大局、守纪律、不辞劳苦、团结互助的精神。不少员工因工作任务调配不开,或另有紧急事务处理,其他员工闻讯立即上阵接力。不少部门除安排固定人员支援外,其他人员也纷纷前往支援,甚或由经理亲自带队,多名员工一起上阵支援,真正展现出上下一心,团结协作的核心凝聚力和战斗力。

       尽管大家动作并不娴熟,但全都严格按GMP标准来认真执行。尽管速度不算很快,但在多人协作下全都超额完成任务,截止目前仅一天半的时间,已完成一批次产品的包装任务。正是病毒无情人有情,精诚协作暖人心,挥洒汗水不辞苦,确保硬仗能打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