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金秋助学 企业如家

发布时间:2021-08-27 阅读2852次 文/本站

       金风送爽,硕果累累,2021年,美大康佳乐药业共有8名员工子女考取了自己理想的大学院校,为国家发展贡献了又一批人才。8月26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员工子女考取大学奖励座谈会,向学子及员工家长表示了热烈祝贺和深切关爱。
       公司工会肖佑平主席对今年考上大学的员工子女发放了奖励金,并代表公司及工会进行了讲话:公司企业文化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团结奋进的理念,并倡导和营造着愉快的工作氛围及和谐的人际关系,让员工在公司感受到家一般的关怀和温暖。在关爱员工子弟方面,公司从成立至今一直在实施员工子女14岁以下的儿童节送礼品礼金福利,为进一步鼓励员工子女学有所成、奋发向上,公司于2016年开始增加了高考助学奖励政策,到如今约有60余名同学收到了公司对他们表达的祝贺和祝福,公司是一个有责任、有爱心的企业。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进取是干大事业的根基,衷心希望美大康佳乐公司员工子女都成为栋梁之才,在未来的人舞台上书写自己的出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