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营销中心“自学、互学、人人当讲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1 阅读2055次 文/本站

为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学习能力、提升工作质量及工作效率,今年五月开始,营销中心在分管领导孙总的倡议下开展了“自学、互学、人人当讲师”活动。本次活动目的主要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自我学习、锻炼,拓宽知识面、提升综合素质、提高业务技能、增强自信心,更清楚的理解本职岗位的工作,并将所学在工作中不断运用和完善。

活动分准备阶段、学习阶段、演练演讲阶段、评价评估以及总结阶段,共历时7个月。期间得到了公司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营销中心办公室各成员积极成立活动小组、对学习内容需求进行调查及确认、制定有计划的学习进程、总结自身的疑惑并制定提升计划,选学内容涵盖了营销中心销售类、物流类、办公软件操作技巧等业务的方方面面。特别是自学计划,需要安排合理的学习时间,原则上是在不影响日常工作正常开展的时间学习,甚至是利用晚上在家的时间学习,这就勉为其难会占用家庭团聚和休息时间,需要克服一些困难,但是大家都顺利按时按期完成了各阶段的学习计划,说明了活动策划的可行。

以下是部分演讲现场:

1620445952796521.jpg


1620445952283070.jpg


11月1日到16日每天下午四点,是全体参与活动人员逐一演讲的时间,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估,最终产生了参与鼓励奖14名,表现能力奖1名,运用能力奖一名,综合能力奖一名,理解能力奖一名。11月21日,营销中心邀请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参与活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总结会。

马主任主持会议

1620445975974861.jpg


    黄总宣读获奖名单


1620446092347627.jpg











































孙总极大地肯定了大家在活动中的付出,指明了不足,赞扬了大家进取、敬业的精神,号召大家团结合作、勇于作战、充满自信、接受挑战。郝总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讲到,这次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尝试,取得的经验应当向部门进行推广,通过开展类似活动,可进一步增强集体的荣誉感和个人的斗志,企业才会有精气神和战斗力。广义地讲,企业营销是全体人员需要参加的事,渗透在生产、销售等各环节。各部门可学习并实践这项活动,给员工展现自我、找到自我、实现自我的平台。

    孙总作活动总结报告

1620446215138881.jpg


郝总在大会上发言

1620446233587393.jpg

各领导为参与鼓励奖获得者颁奖

1620446252297851.jpg

各领导为表现能力奖、运用能力奖、综合能力奖、理解能力奖获得者颁奖

16204462684731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