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我司接受GMP认证现场检查并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2018-06-06 阅读2080次 文/本站

      2018年6月2日至5日,GMP认证检查组对我司提出的公司玻瓶1线、抗肿瘤药生产线(5线)、软袋4线、6线、小针7线、抗肿瘤药生产线(8线)药品GMP认证申请做了现场检查。有了2013、2014年的几次重要认证经历,此次认证,各职能部门均体现了良好的专业度。本次认证,公司各职能部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技改的车间,严格按规定进行了各类验证、变更等准备和评估;公司组织了专项培训、自查等工作。经过为期四天的现场检查,认证如期通过。这取决于领导和员工的共同努力,得益于我们在日常工作中对GMP的良好执行。但就缺陷问题,郝总在检查结束次日的总结会上也指出,此次认证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反映了工作中存在执行不到位、责任心不够、有相互推诿的现象。

     认证是一项阶段性工作,但不是最终目标,GMP是生产质量活动应遵循的基本规范。只有在日常的工作中厉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持续提高个人的责任意识、质量意识,从源头找问题,方能长期保证产品质量,全面实现我司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