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改开40年百名企业家2018年度女川商

发布时间:2018-12-10 阅读2118次 文/本站


    12月7日,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主办,《川商报》等多家单位协办的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信心再出发”的“四川民营企业庆祝改革开放40年盛会”在成都隆重举行。改革开放40年来,四川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民营企业家,他们扎根巴蜀大地,搏击改革浪潮,为四川发展建功立业;他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重大自然灾害面前挺身而出,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倾力而为,在社会公益事业中奉献爱心,展示了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的情怀担当,展示了顽强拼搏、竭诚奉献的时代风采。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在大会上隆重发布了“改革开放40年四川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美大康药业集团董事长曾清荣获“杰出民营企业家”殊荣。

    据介绍,该盛会的召开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四川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宣传四川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典型事迹,引导企业坚定信心、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改开40年四川百名企业家.jpg

另外据悉,早在今年8月,美大康佳乐药业副总李冰女士也荣获了主题为“逐梦40年,致敬她力量”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女川商的表彰。

女川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