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四川美大康佳乐党支部庆祝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07-02 阅读2115次 文/本站

封面.png

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寻找革命先烈的足迹,20180629日至0701日,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份子们召开了党员大会、赴阆中红军纪念馆革命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勉励全体党员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观看视频《党旗下的我们》,听郝承吉书记讲党课,委员增补选举及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等。







         阆中红军烈士纪念馆,是为纪念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红军在当地斗争历史而建设的场所。四川重要的纪念景区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在郝承吉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找回自己曾经庄严宣誓那刻的初心



纪念合影_副本.jpg

    走进千年古城、风水宝地 ---阆中。品味千年古城文化,了解古代科举的发展历程,感受阆中悠远神秘的风水文化,瞻仰传承儒家文化的文庙等。







       通过党员大会和两天的参观学习,党员同志备受感染,深受鼓舞,一致表示:一方面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积极为党旗增光添彩。另一方面,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佳乐公司的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马丽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