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2018公司年度考评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01-09 阅读2128次 文/本站

      2018年12月,公司年度员工考评相继开展。311名员工、87名主管/组长、28名中层管理、7名高管分别参与了此次考评。本年度的考核工作根据工作重点和公司战略目标设定考核指标,旨在树立全员评价,上下一致的思想,明确以工作重点、岗位工作标准及本年度的工作业绩为导向。公司的年度考评一向本着客观公正地评价员工的工作业绩、岗位胜任力和个人素养等,帮助员工认识自己的成绩和不足,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考评工作由行政与人力资源部主持。

      行政管理部门的员工考核由部门负责人从平时业绩、岗位任胜力、职业素养方面进行评价,从考评结果可以看出部门负责人对员工的平时业绩、团队协作及职业心态认可度高,创新力、解决问题能力、专业知识须加强。生产操作人员由上级评价(主任、班组长、工艺员) 、现场操作技能、基础知识等评价方式组成,考评结果分析:按百分占比,车间员工在清洁清场、SOP操作较好,质量意识较好,积极性、协调性、责任心需加强;车间班组长由上级评价(车间主任、助理)、基础知识、现场考核(工艺员、车间QA)等评价方式组成,由考评统计结果看出班组长在工作品质、清场清洁、工作关系及成本意识做得较好,质量意识、学习教导及现场管理还需要强化;工艺员由上级(车间主任、助理)、下级(班组长)评价、基础知识、现场考核等方式组成,考评结果分析:上级领导对工艺员的平时业绩、团队协作及执行力认同度高,专业知识、学习教导、日常管理需加强。任职人员的考评有部门分管领导、考核小组、下级评价三个层面,分别从平时业绩、部门目标工作、岗位胜任力、职业素养4个方面进行评价,述职前,各中层干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全面阐述了各自2018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等,公司领导现场点评,现场述职分两天下午高效完成。任职人员考评结果分析(下级评价):下级对任职人员的团队建设和沟通能力认同度较高,领导技巧和计划组织还需要加强;小组考评结果分析:考核小组对任职人员完成的本职工作、培养指导下属、执行力给予充分肯定,而在管理创新、及组织协调能力方面还需要加强;分管领导评价结果分析:分管领导对任职人员平时业绩、执行力、职业心态是充分的肯定,而在战略规划、专业知识方面还需要加强。总经理班子成员考评方式由全体中层任职人员和10%的员工进行评价。

      年度的全面考评对于回顾过去、推动公司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