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我们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8 阅读2362次 文/本站

      助学活动来到第四年,今年,又有营销中心4名、输液车间2名、工程部3名、小针车间1名共10名员工子女金榜题名。2019年8月13日上午10时,卓总和工会肖主席代表公司在一楼会议室与大家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及颁奖活动。

      肖主席对今年参加高考的员工子女们取得的成绩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并真诚分享了自己身边学子的故事,嘱咐这些刚成年的准大学生们要珍惜时光,认清方向,学会理性分析问题。卓总则表示了对大学生们的衷心祝福,并以一个过来人老学长的身份告诉大家,在大学里不仅要学习好相关的专业知识,更要学会给自己找目标。大学及今后的人生将比拼的是思维能力、综合能力和终身的学习能力。随后,几名学生代表一致讲到,他们将在大学自由的校园里,不放弃对理想的追求,争取能继续深造,成为让自己满意的人。在欢快的气氛中,肖主席一一向题名学生家长颁发了助学奖金,今天的短聚圆满结束。